【卓依婷结婚】卓依婷结婚了?卓依婷没死吗?卓依婷什么时候结的婚?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卓依婷结婚】卓依婷结婚了?卓依婷没死吗?卓依婷什么时候结的婚?还记得红遍两岸三地的伴唱天后卓依婷吗?说到卓依婷,很多网友的反应肯定都是她死了,或者疑惑卓依婷到底死没死?小编告诉你,依婷没死,如今已低调登记结婚,已有个可爱的两岁女儿!!!来围观啦

卓依婷3岁学歌,5岁登台,10岁红遍两岸三地,35岁成人妻

近日,台湾歌手卓依婷结婚的消息不胫而走。目前已经得到证实,卓依婷三年前已低调登记结婚,已有个可爱的两岁女儿,并将于下个月在台北补办婚礼。

卓依婷1991年因电视剧《盖世皇太子》反串演皇太子而大红,演艺声势惊人,但后来因健康因素淡出荧光幕前,期间更曾传出乌龙死讯,直到2002年、睽违 2年才回归演艺圈。现在重心则多在大陆,2014年发行原创专辑《亲爱的你》。2015年1月,携专辑现身北京首次澄清多年前去世传言 ,并将于2016年8月27日,在北京举行首站的“卓依婷‘依然记得’演艺30周年巡回演唱会”

【卓依婷结婚】卓依婷结婚了?卓依婷没死吗?卓依婷什么时候结的婚?依婷已低调的为人妻为人母,祝福祝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