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依婷演唱会直播】卓依婷北京演唱会直播视频 全程录制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卓依婷演唱会直播】卓依婷北京演唱会直播视频 全程录制。*新消息,*新消息,卓依婷真的太低调了,三年前就已经结婚了,还生了那么可爱的女儿!!据悉,卓依婷下个月办婚礼,8月还有个演唱会哟!来看看呐

【卓依婷演唱会直播】卓依婷北京演唱会直播视频 全程录制。期待8月27号,卓依婷30周年个人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卓依婷为童星出身,5岁时拜师学习唱歌,同年登台演出,甜美歌声征服各年龄层的歌迷,《贺新年》、《明天会更好》、《东南西北风》、《恭喜恭喜》等作品更成为“时代的印记”。 卓依婷1991年因电视剧《盖世皇太子》反串演皇太子而大红,演艺声势惊人,但后来因健康因素淡出荧幕,期间更曾传出乌龙死讯,直到2002年、睽违2年才回归演艺圈。现在重心则多在大陆,2014年发行原创专辑《亲爱的你》。8月27日,卓依婷‘将在北京举行*站的“卓依婷‘依然记得’演艺30周年巡回演唱会”。

【卓依婷演唱会直播】卓依婷北京演唱会直播视频 全程录制。依婷,8月27日北京个人演唱会,会带家人出席吗?

标签: 卓依婷演唱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