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依婷演唱会门票|卓依婷北京演唱会门票售票时间地址 什么时候哪儿买?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卓依婷演唱会门票|卓依婷北京演唱会门票售票时间地址 什么时候哪儿买?卓依婷的歌声一出来满满是回忆 真不夸张!8月27号,卓依婷将举办30周年个人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约吗?

卓依婷2016年8月27日,在北京举行*站的“卓依婷‘依然记得’演艺30周年巡回演唱会”。

卓依婷5岁开始登台,以翻唱各种类型的歌曲出名,至今流传的很多贺年歌曲都是出自她的嗓音。

16岁发行了**华人*张单面双层DVD大碟(《蜕变少女的心情故事》DVD9 1997年)

17岁与马来西亚威扬娱乐公司、新加坡普天影碟机构合作,发行了《八大*星》品牌贺岁专辑(1998年-2007年);年底在广东省举行了18场巡回演唱会;

18岁发行了**华人*张DVD-DTS-MTV大碟(《蜕变3“谜”》DVD5 1999年); 发行了**华人*张DTS-CD专辑(《Butterfly Love Songs》DTS 1999年); 之后暂别歌坛休养近两年……

卓依婷演唱会门票|卓依婷北京演唱会门票售票时间地址 什么时候哪儿买?很希望到时候能在演出现场见到卓依婷一家人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