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宋勉结局|宋勉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胭脂宋勉结局|宋勉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宋勉有风度、有涵养,同时倔强硬朗,严人律己,有极为强烈的是非观念。宋勉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宋勉不擅辞令,不解风情,却是志虑忠纯,重情重义。在南京服役期间结识了豪门千金蓝胭脂和她的同学——聪慧过人的冯曼娜、善良平凡的林天沐。

胭脂对宋勉钦慕已久,各自穷追不舍,但宋勉心里只有那位救过自己、跟自己患难与共的林天沐。

宋勉虽然刻意跟胭脂保持距离,但随着胭脂卷入中日谍战,宋勉又不得不亲近她、保护她,这让胭脂产生了很多幻想,也给简单的宋勉造成很多困扰。

因为在宋勉心中,军令如山、**服从,所以他不得不利用起胭脂的热情,让她替自己以身犯险。

宋勉的饰演者袁文康介绍:

袁文康,1985年7月23日生于中国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内地影视男演员。

标签: 胭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