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结局 蓝胭脂最终的结局是什么?蓝胭脂和冯曼娜最后和好了吗?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胭脂结局 蓝胭脂*终的结局是什么?蓝胭脂和冯曼娜*后和好了吗? 赵丽颖在《胭脂》中饰演女主解蓝胭脂。她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结局和?结局会和陆毅在一起吗?随小编来瞅瞅

《胭脂》主要讲述了在抗战时期的旧上海,**天赋的蓝胭脂对特工这一职业充满向往,并误打误撞结识了三重间谍周宇浩,两人从亦敌亦友的关系逐渐成为欢喜冤家,一同为抗战奋斗维护国家大义的故事。

蓝胭脂是银行家的千金富二代,表面鬼马精灵,实则胸杯大志;一次机缘巧合得到一份日军碟报,为证明自己的清白潜入好姐妹冯曼娜的家并查出冯曼娜父亲冯子雄竟是为日本人卖命的大汉奸;凭着自己的聪慧机敏和不屈不饶的精神为党**下大功铲除冯子雄,却让好姐妹冯曼娜家破人亡,从此两姐妹**成仇。随后为了完成自己远大的抱负,与军统军官宋勉并肩作战,成为一名真正的特工。

剧中胭脂对宋勉钦慕已久,各自穷追不舍,但宋勉心里只有那位救过自己、跟自己患难与共的林天沐。宋勉虽然刻意跟胭脂保持距离,但随着胭脂卷入中日谍战,宋勉又不得不亲近她、保护她,这让胭脂产生了很多幻想,也给简单的宋勉造成很多困扰。因为在宋勉心中,军令如山、**服从,所以他不得不利用起胭脂的热情,让她替自己以身犯险。

加入国民党后,胭脂历经大小战斗,却发现国名党内部的消极和堕落。信仰动摇之际,胭脂得共产党人周宇浩的指引和鼓舞,继续着抗日征程。在艰苦卓绝的斗争中,胭脂逐步成长,终于成为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做为主人公的蓝胭脂当然希望结局是众所期待的活着了!

标签: 胭脂老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