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服装服饰展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英国伦敦 Pure **服装展览会是欧洲**的时装展览会,由英国 Emap Fashion 和德国 Igedo 联合组织,已成为欧洲服装界的一大盛事。

Pure London 伦敦**女装展每年两届,2 月份展示秋冬服饰,8月份展示春夏服饰。Pure 过去一直与 Premier 展同期举办,Premier 是现代和**女装成衣展,Pure 为当代的和设计师设计的女装展。2003 年 2 月,两个展览合并为 Pure 展。

Pure 展始于 1997 年,二月中旬与八月中旬各一次。每年 2 月和 8 月,**中**成衣采购商云集展会,采购*新服装,捕捉下一季的时尚信息,寻求新的合作伙伴。每次吸引超过 30000 名专业买家,其中包括英国和爱尔兰所有的*立零售店买家和百货公司、连琐店的买家;英国以外买家主要来自德国、北欧、意大利、西班牙。

80%的买家在展会期间就签下订单或在展会之后购买。Emap Fashion 公司还举办一个**展会 40 °youngfashion fair。该展是欧洲*有影响力的男、女青年流行时装展,包括青年街头服装,运动装,牛仔服、流行休闲装和正装。 从 2003 年 2 月开始该展会并入 Pure 展,称 Pure Spirit。 2003年2月 Pure 展*次引入了男女皆宜服装和便装部分、扩展了青年时装和服饰区。

展会时间:2016年8月(具体时间待定)

展会地点:英国伦敦 Olympia London 会展中心

标签: 服装服饰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