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马山国家森林公园简介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驿马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巴彦县西北部的西集镇境内。驿马山森林公园于1992年被省**批准为**森林公园,1995年开始了有规模开发建设。驿马山森林公园设计分为四大景区,五大功能区以及两项服务设施。现已初具规模。

它以灵隐寺为公园景点之*,规划占地10万平方米,东西长400米,南北宽250米,位于驿马山主峰东北,驿马山庄西北的五座连绵山峰南坡,落向座北朝南,从南往北依次布置山门、天王殿、大雄宝殿、三圣殿、藏经阁;进入山门左右各设一座钟鼓楼,寺院内东侧布设送子观音殿、罗汉堂和塔林,西侧布设斋院、居士生活区、舍俐塔和比丘塔;在灵隐寺北端的五座形似坐佛山峰的中部山峰布建一座13级浮图,加之配展总计23座建筑物,现已建成部分景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