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有面的产品特色有哪些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好的原料,才能够做出好吃的面食,劲道爽滑又营养的面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郝有面,面香汤鲜,可谓是满城飘香,精心打造的好汤,让顾客更加喜爱。加盟郝有面,灵活开店,带来*爆的生意。

郝有面的产品特色有哪些?

1、原料

郝有面使用的原料,都是经过严格的筛选,非常新鲜。自有的原料供应,小批量,高频度配送方式及物流中心的检验**所有食物新鲜,高质,**是从源头控制好品质。

2、做面

郝有面的做面技术很成熟,劲道的美味,让顾客连连称赞。面粉是面之灵魂,郝有面坚持使用精选的上等面粉,特殊工艺增加了面条的弹性和韧度,制作出香滑劲道,面香十足的地道面食让人食欲大增。

3、工艺

郝有面掌握先进的制作工艺,*家技术,给人们带来特色的美味。产品****的卫生:厨房实现透明化,产品加工过程中的卫生情况顾客一看便知、现场监督;所有的餐具均***使用;并且生产流程标准化,无冗余步骤。

4、收汁

好的手艺才能够做出好汤,郝有面,收汁浓汤鲜又香。郝有面经历了上百次的再研发和再升级,形成了*特的基汤及专用浓缩汤料伴侣,不仅使配送和操作更加方便,而且香醇美味、营养丰富。

多年的做面经验,带来的面食更加美味,专业的收汁技术,给人们带来更加浓香的汤底。郝有面,鲜香又营养,劲道又爽滑,在餐饮市场,赢得更多好评。加盟郝有面,专业培训,让你全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