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润油条多功能早餐车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健康油条的**品牌,比市场上普通的油条少了10%的油,只需要两分钟,就可以自己在家做健康的油条。绿润油条多功能早餐车,生产各大会议专用的油条,没有明矾,是真正健康的产品。加盟绿润油条多功能早餐车,开启健康餐饮的新**。

绿润油条多功能早餐车,不仅可以制作美味的油条,也可以经营多种特色美食。除了绿润油条,杂面煎饼果子、茶叶蛋、小米粥、磨制豆浆、手工包子等全都**中,想吃什么有什么,每天都是早高峰,利润持续往上翻。

绿润油条多功能早餐车的产品优势有哪些?

1、选材标准

绿润油条多功能早餐车,在油条的制作上,选材是有着严格的标准的。与传统油条的随意性相比,绿润油条的原辅料选择制定严格标准,例如所用花生油和玉米油,必须选用知名品牌,所用糖必须为无杂质蔗糖,膨松剂必须选用*好的安琪牌酵母等,并严禁添加明矾,从源头上**油条的品质。

2、加工标准

在油条的加工过程中,绿润油条多功能早餐车也坚持给人们带来健康的产品。绿润油条采用****设备,实现机械化剁切,全程160度油温控制,预炸过程设定60秒的时间标准,实现少油10%更健康,并且是封闭车间,**没有传统油条的灰尘等污染。

3、运输标准化

除了强大的产品优势之外,绿润油条多功能早餐车还拥有标准的运输。绿润集团投入*大精力,引进**先进装置,采用全程监控温度在零下18度的冷链物流车配送,有效**绿润油条的健康新鲜。

有了绿润油条多功能早餐车,再也不用担心油条的制作了,多功能的早餐车,制作出了绿色健康的油条。绿润油条多功能早餐车,里面绵软,外面酥脆,是人们营养健康的早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