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斋节放假安排2016|开斋节放假通知|开斋节放几天 几号到几号?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开斋节放假安排2016|开斋节放假通知|开斋节放几天 几号到几号?016年开斋节将于7月6号后天开始, 预祝大家开斋节快乐!开斋节是怎么放假的呢?

2016年7月6日(星期三)是**、**尔族、哈萨克族、乌孜别克族、塔吉克族、塔塔尔族、柯尔克孜族、东乡族、撒拉族、保安族的传统节日——开斋节。根据国家有关规定,上述十个少数民族职工开斋节放假**。特此通知。

确因工作需要,在开斋节当天上班的应给予补假。请各区人民**、市**各委、办、局、总公司,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遵照执行。如遇例行假日、厂休日等**补假。

开斋节放假安排2016|开斋节放假通知|开斋节放几天 几号到几号?2016年开斋节将于7月6号(周三)开始,预祝大家开斋节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