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江雪舞结局/半妖倾城江雪舞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半妖倾城江雪舞结局/半妖倾城江雪舞结局*后和谁在一起了?江雪舞,北京城里的天之娇女,从小到大要什么有什么,**得不到明夏的心。江雪舞结局*后和谁在一起了?

江雪舞性格比较高傲,绝不服输,对于爱情她是尽力的争取,却始终受到伤害,剧中她的是为爱痴狂的人。

看了预告,婚礼上,幽瞳作为娘家人牵着倾城的手递给明夏,可是江雪舞冲进来揭穿倾城是妖,幽瞳为了保护倾城死了,幽瞳是妖精的王,死前把戒指给了倾城,从此倾城就是妖精的王,而幽瞳融化成水,变成孩子。

半妖倾城江雪舞结局/半妖倾城江雪舞结局*后和谁在一起了?聂倾城、江雪舞、明夏三人之间的爱恨纠葛为主线的一场妖与人之间的旷世绝恋....

标签: 半妖倾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