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行业适合在农村小本创业?农村致富的小本生意在这里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什么行业适合在农村小本创业?农村致富的小本生意在这里。有不少人十分看好农村,认为农村的未来前途无量,农村创业势在必行。城市中的创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农村创业是个很棒的选择,那什么行业适合在农村小本创业呢?

农村创业项目之开办屠宰冷冻库

从目前的农村发展情况来看,养猪的农户比较多,而针对这个行业,猪肉市场价格并不是很稳定的,*要面对的问题:养猪的成本以及市场行情是否理想,当养到要出栏的时候,如果市场情况并不理想,而又苦于养猪的劳累以及养殖中需要大量的饲料成本,这种情况下又不得不出栏了,从而就造成了养猪回报率低、劳动得不偿失。如果在农村开办一家屠宰冷冻库就解决这一问题,当市场行情不好时就可以把猪进行屠宰冷冻,当市场行情转好的时候再投入市场。充分发挥有效资源以*低的成本投入而又有**益的回报,这就降低了农村养猪的市场风险,所以在农村开办屠宰场和冷冻库是很有潜力的。

农村创业项目之适合老人和孕妇的度假村

城市中的污染源无处不在、汽车尾气、噪音、辐射等等对于老人的生活,孕妇和胎儿的健康都十分不利。而在怀孕期间,孕妇的家人都希望带孕妇到环境好的郊区去度假,一是能够缓解孕妇怀孕的烦闷心情,二是对于未来宝宝的健康十分有好处。

农村创业项目**度假屋是一种专门供有给老人或孕妇的顾客休闲度假的专业场所,里面布置了插花房、足浴房、音乐房、阳光房、胎教房等,还专门为孕妇配备了生活顾问。

这是针对中**消费人群的项目,选址应在城市近郊,因为这里环境好,而且离城市的距离也不是太远,有利于消费者驱车前往。这个农村创业项目要以细节取胜。譬如注重屋子的通风、空气质量还有基础的医疗设施等等。将顾客的需求放在**位。另外,根据顾客的需求定制不同的个性服务。

这个适合农村创业的*新致富项目目前在市场上还是一个空白点。

其实还有很多项目值得去做,农村创业关键要靠自己敏锐的洞察力和判断力,分析一下,什么生意你*适合做。你擅长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获的。创业*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场。根据你的特点选择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样,勤奋、专注!


标签: 农村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