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做什么好?哪个比较赚钱?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哪个比较**?现在,社会经济形势造成职场压力过大,许多人都会选择想要自己做个小本生意来积累自己的**。那小本创业做什么好呢?随小编来瞧瞧

特色种植

种植特色优良水果、季节蔬菜、种苗、紧缺药材、植物盆景等,市场前景广阔,利润也较大。养殖加工对农民来说,养殖业一直是传统的**项目,可供选择的范围也较广,除了常规的养鸡、养鸭、养牛外,养肉鸽、肉狗、奶牛等特种养殖业及养猫、狗、乌、鱼等宠物相对利润较高一些。

私人健身师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爱美的职业女性们很注重身材,爱健美,许多人不惜花费大量金*去减肥瘦身中心,更多的成功男士更是越来越舍得花*买健康。因为这些**白领和**们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身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所以他们*大的愿望就是有个充满活力的健康身体。在这种情况下,北京、广州等大城市逐渐出现了私人健身师。王女士就是其中的一位,她是体校的体操老师,这两年她在开办健身中心的同时,还担任了10位**女白领的私人健身师。她会根据私人客户的身体情况、生活习惯和工作时间,为她们量身订做健身计划,并且可以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同时,她的上课地点往往也不局限于健身房,她会根据客户的自身情况制定特殊训练方案,包括体能提升、应变能力、户外适应、自我保护、野外生存等等。有人说王女士“早晨起来锻炼身体也能挣大*”,此话不假。她早晨的时间一般会被客户预约得满满的,与客户一起到公园或开车到野外有针对性进行健身训练,自己既锻炼了身体,又提高了客户的健身效果。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