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乐天派汉堡翻台率高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选用新鲜的有机食材,搭配多种有益营养的材料,给人们带来健康的美味。乐天派汉堡,进行**的科学配比,产品不仅味道好,营养价值也很高,在餐饮市场好评如潮。加盟乐天派汉堡,翻台率高,让你轻松*爆**市场。

乐天派汉堡的产品系列有哪些?

1、主餐系列

乐天派汉堡的主餐系列,种类比较多,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口味。板烧鸡腿堡、麦辣鸡腿堡、奥尔良鸡腿堡、老北京鸡肉卷、皮蛋瘦肉粥、香菇鸡肉粥、培根蛋堡、三角薯饼、鱼香鸡排饭、韩式鸡腿饭、麦香鸡套餐、超级**披萨、水果**披萨、台式炒饭。

2、配餐系列

除了主餐之外,乐天派汉堡还搭配了一些配餐。其中有香辣鸡翅、香酥鸡柳、奥尔良烤翅、薯条葡式蛋挞、玉米沙拉、太阳蛋、热浪全虾脆、劲爆鸡米花、土豆泥、蛋挞双拼、甜玉米等。

3、冰激凌系列

除了主餐和配餐之外,美味的冰淇淋也是必不可少的,乐天派汉堡也有很多冰淇淋产。蓝莓新地、草莓奶昔、台湾暴风雪、圣代系列、意大利冰淇淋、芒果雪泥、抹茶红豆、巧克力甜筒、香草冰淇淋。

4、饮品系列

饭后也要搭配着一些饮品,乐天派汉堡也提供了很多美味的饮品,有热咖啡、冰橙汁、醇豆浆、香醇奶茶、红豆冰等。

餐饮行业如今遍地都是**,做该行业的生意,还是很有发展前景的。乐天派汉堡,打造新式餐饮品牌,美味又不失营养,自身竞争力大。加盟乐天派汉堡,****,掀起**风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