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击剑赛赛程安排|击剑赛里约奥运会直播中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会击剑赛赛程安排|击剑赛里约**会直播中。2016里约**会将于2016年8月5日开赛,有兴趣来看看**会击剑项目!

国际剑联之所以对中国击剑越来越重视,袁向阳认为主要是因为中国的竞赛成绩和办赛能力这些年来经受住了考验,能用实力说话。

“任何一个项目的发展都是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当你很弱的时候,承办世锦赛和国际大会都不可能,”袁向阳说。“中国击剑协会1973年成立到现在,**会、世锦赛冠军都拿过,国际剑联的世界杯每年在中国有3站比赛,他们对咱们的办赛能力是认可的。此外这次组织国际剑联代表大会,我在国际剑联的朋友很多都表示会议搞得有声有色,出乎他们的意料。我们证明了有能力把国际剑联交给的任务办得很好。”

此外,中国的击剑市场潜力,在袁向阳看来也是国际剑联对中国击剑青睐有加的主要原因之一。一项外来运动在一个国家生根发芽,离不开冠军效应,击剑在中国的发展,**金牌起到的影响力无疑是最大的。

2016里约**会击剑赛赛程安排|击剑赛里约**会直播中。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