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关中面郎陕西名小吃让你精彩赚钱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陕西的小吃在全国都比较出名,在很多地区,大家都可以看到陕西的名小吃。关中面郎陕西名小吃,纯正地道的口味,让你享不停,广大消费者都喜爱,自然赢来了很好的生意。加盟关中面郎陕西名小吃,连锁经营新模式,让你精彩**。

说到陕西的名小吃,相信大家都会想起来羊肉泡馍。关中面郎陕西名小吃,西北美馔,尤以陕西西安牛羊肉泡馍盛名,北宋**诗人苏轼留有“陇馔有熊腊,秦烹唯羊羹”的诗句。它烹制精细,料重味醇,营养丰富,香气四溢,诱人食欲,食后回味无穷。因它暖胃耐饥,素为西安和西北地区各族人民所喜爱,外宾来陕争先品尝。

关中面郎陕西名小吃的主要面食种类有哪些?

1、臊子面

关中面郎陕西名小吃的臊子面,广为流传,市场口碑好。是西北地区汉族传统面食、**西府小吃,以宝鸡的岐山臊子面更为正宗。在陕西关中平原及甘肃陇东等地流行。臊子面历史悠久,其中也含有配菜比如豆腐,鸡蛋等,做法简单。

2、陕西biangbiang面

关中面郎陕西名小吃推出的biangbiang面,口味特色,赢得众人的喜爱。主要流行于陕西关中地区,已有3000年历史,以宝鸡的西府扯面为正宗,为国内名吃。主要原料有上白面粉、鸡蛋、菠菜、红萝卜、调味品、臊子等。

3、油泼面

油泼面也是关中面郎陕西名小吃的主打面食之一,制作精良。将手工制作的面条在开水中煮熟后捞在碗里,将葱花碎、花椒粉、盐等配料和厚厚一层的辣椒面一起平铺在面上,用烧的滚烫的菜油浇在调料上,顿时热油沸腾,将花椒面、辣椒面烫熟而满碗红光,随后调入适量酱油、香醋即可。

地道的口味,加上多个系列的美味,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口味。关中面郎陕西名小吃,主打真宗的陕西名小吃,给食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加盟关中面郎陕西名小吃,**的经营模式,**简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