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逃税案结果】梅西逃税案庭审结果 梅西逃税被判了几年?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梅西逃税案结果】梅西逃税案庭审结果 梅西逃税被判了几年?炸了炸了! ! !梅西因为逃税被判21个月的刑期! ! ! 赶紧随小编来围观

由于**在2007至2009年之间偷逃肖像权收入的税款,梅西和其父亲豪尔赫被判监禁21个月,但根据西班牙相关法律,由于监禁期不足两年,且二人系初犯,他们极有可能并不需要入狱,而是代以缓刑。

梅西在出席庭审时多次表示自己并不知情,其父豪尔赫则愿意将罪名全部揽下。*终西班牙**今日宣判,梅西和其父豪尔赫被判入狱21个月。

不过,根据西班牙的法律,对于监禁时间短于24个月的初犯人员,将不必入狱服刑,而且梅西此前已缴纳**金,且对社会不存在其他危害。所以梅西基本没有入狱的可能。

【梅西逃税案结果】梅西逃税案庭审结果 梅西逃税被判了几年?我的天 梅西*近怎么事情怎么这么多 心疼他

标签: 梅西逃税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