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被判刑?梅西逃税被判刑?梅西逃税西班牙税收【今日头条】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梅西被判刑?梅西逃税被判刑?梅西逃税西班牙税收【今日头条】阿根廷球星梅西出席逃税案庭审,梅西因逃税罪名成立,被判21个月刑期!!来看呐

据悉,在2007、2008和2009年期间,梅西未向西班牙当局缴纳因肖像权收入产生的税。他的父亲豪尔赫在乌拉圭和伯利兹等避税天堂掩盖了这部分收入。

在之前的审讯当中,梅西曾经表示他对这些事情并不了解,只是遵循他父亲豪尔赫的指示来操作,他本人只“关注踢球”。

巴萨在梅西税务案宣判结果出炉后**时间发表了官方声明,表达了对梅西的支持。

梅西被判刑?梅西逃税被判刑?梅西逃税西班牙税收【今日头条】*终西班牙**今日宣判,梅西和其父豪尔赫被判入狱21个月。

标签: 梅西被判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