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陈皮结局】陈皮结局是什么?陈皮结局最后变坏了吗?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老九门陈皮结局】陈皮结局是什么?陈皮结局*后变坏了吗?看老九门,喜欢上了陈皮阿四,今日,看到这个热搜里一群被陈皮阿四圈粉的人,就想到了四阿公的结局!陈皮结局是什么呢?随小编来兜兜

据了解小说番外里陈皮阿四作为二月红的徒弟对二月红一直敬重,但他对师娘深情让二月红已容不下他,师徒之情产生变故,二月红就将陈皮阿四逐出师门。

但就算二月红把他赶出师门,也阻挡不了陈皮阿四对师娘的深爱,*后深爱师娘的小徒弟陈皮阿四变成了一个狠戾的角色。

陈皮阿四是九门中*无人性的一个,曾经为了倒一个斗杀光了一个村子的人。少年时做过二月红的徒弟,对二月红和夫人敬如父母,十分喜欢二夫人。夫人去世后他性情大变,因为心狠手辣被二月红下令永远不得再进门。每到夫人祭日他依然会带上夫人爱吃的螃蟹,在二月红门前祭拜。吴邪遇上他的时候,他已经是九十岁高龄的老人了。

【老九门陈皮结局】陈皮结局是什么?陈皮结局*后变坏了吗?陈皮**黑化,后来勾结一众反派陷害了二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