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村庄做什么生意赚钱出资小?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村庄做什么生意**出资小?假设 一个农民想在镇里边做个生意,那,本*低点,获利高点的生意有哪些呢?现在村庄做什么生意**出资小?

车模精品店

汽车模型,是把一部汽车按照一定的比例减小,制作成一件精巧的工艺品。主要有金属,木材,塑料,水晶等不一样质料类型。该项目选址应在较富贵的商业区,店面20平米,内部装修简练即可。房租,装修加上**批进货2万元,流动资金1万元,总出资4万元支配即可关闭运营。

移动式洗车机

跟着**车的遍及,汽车清洗,美容的需求也不断扩大。该项目运用的移动式洗车机操作简略,对创业者的文明和技术请求低, 十分适宜下岗赋闲人员运用。因是可移动工作,所以不需求标准的运营场合,在家中开办即可。前期需求出资很少,采购设备加上一些宣扬费用,总出资不逾越 3000元。

晚年服饰专卖店

对于晚年人服装专卖店对比缺少的现状,开办一家晚年服饰店,在创业获利的一同处理晚年人买衣难的疑问。创业者须留神晚年人对服装款式,布料,颜色的喜爱,运营适宜晚年人穿戴和能体

现晚年人特性的服饰。如运营严厉一些的中山装,西服,夹克,大衣等等,也可以运营一些鞋帽,领带,围巾等晚年人生活用品,还可以运营晚年人喜爱的布料,请一两名擅长做晚年服装的缝纫师傅,为晚年人定做服装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