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村庄做什么生意挣钱出资小?村庄做什么生意挣钱成本低?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村庄做什么生意挣*出资小?村庄做什么生意挣*成本低?想干事,咱们*要得有野心,其次就是开动咱们聪明的大脑,在村庄相同也能挣*!如今村庄做什么生意挣*出资小?

全手工绿色洗衣连锁

这是全国妇联人才开发培训中心向各级妇联组织**的适合下岗女工自主创业的一个小型援助项目。该项目属****技术,突破了传统技术工艺。整个洗衣过程省水省电,一吨水可以洗50-80 套西服,成本低,耗能少。只要经过培训,有小学文化程度者就可在3-5天内掌握全部技术并能*立开店。中心采用统一的援助模式,配送洗衣店专用蒸汽发生器,吸风烫台,全蒸汽熨斗等全套设备,创业者只需具备20平米以上场地,投资1万元即可开业。

低幼儿童小时托管中心

创业项目适合25-55岁年龄段,学历层次高中以上的女性。初期投入仅需3万元左右,用于租50-80平方的沿街住房并简单装修,添置儿童玩具,儿童读物,小桌椅等。另需聘请1名幼教专业人员,负责实施儿童游戏,观察儿童行为,向家长提供建议。可根据实际情况开辟日托,全托等业务。项目投资少,***,回报稳定,年回报率能超过30%。

野菜种植

寻找一块城乡结合处土地,投资种植芦笋,芦蒿,马兰,荠菜等绿色食品,投资小,***,市场广,技术含量低,便于掌握。且适应城市消费需要,符合国家菜蓝子工程。

标签: 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