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庄做啥赚钱?村庄除了土地还有啥可以赚钱?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村庄做啥**?村庄除了土地还有啥可以**?村庄做啥**?村庄不耕田照样可以**。村庄做啥**?村庄饲养致富信息,来帮忙,想致富就来看看吧。

村庄做啥**?竹鼠饲养

这些年,柳城县大力打开竹鼠饲养项目,现已初具规模,全县1800户农户饲养种竹鼠4万只,年出售产品竹鼠48万只,年产值8256万元,年获利7056万元,均匀每个饲养户获利近4万元。

竹鼠食性洁净,是一种营养价值高,属低脂肪、低胆固醇的肉类食物,商场求过于供。竹鼠饲养饲料本*低、出资少、回报率高。每饲养一只母竹鼠,均匀年产幼仔 12只,饲养四个月后出栏,每只产品竹鼠均匀体重2公斤分配,每公斤商场报价80多元,而每只产品竹鼠的饲料、人工、药物等本*仅为25元分配,均匀每饲养一只母竹鼠可获获利1800元分配,经济效益非常可观。

该县马山乡是饲养竹鼠最为会集的城镇,成立了两个竹鼠饲养专业合作社,担任种鼠发放及产品竹鼠共同收回、共同出售,形成了产、供、销一条龙运营方法,股动农人打开竹鼠饲养。现在,该乡共饲养种竹鼠2万只,年出售产品竹鼠24万只,年产值4128万元,年获利约为3528万元,产值及获利占了全县的“半壁河山”。

村庄做啥**?发酵床养猪

发酵床养猪技能具有节约用水,前进猪群抗病才干、猪肉质量及完成“零排放”等利益,是一种节本增收的养猪新技能。据了解,猪圈里的生物发酵床是按份额一层层地填充稻壳、木糠、药粉等混合干料,厚度抵达80厘米以上。全部猪床七成是稻壳和木糠等干料填充物,三成是水泥地板,其他的设备跟传统猪栏相同。

标签: 村庄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