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钱的好点子】未来有哪些赚钱的门道?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挣*的好点子】未来有哪些**的门道?创业挣*有很多方法,其中有一个方法便是通过千奇百怪的点子来实现目标,这些挣*的好点子通常是他人不太留心的,可是假定真的运营起来,却能够大*一笔。挣*的好点子,不只仅停留在市面上的大门面,大公司还有一些接地气,便利效能的小门面小生意。挣*的好点子很多,这儿供给您**的*好计划,成不成事在于你,想*急忙看看吧!

【挣*的好点子】未来有哪些**的门道?能烹饪的打印机

芝加哥,有一家“摩托餐厅”,那里的厨师长卡顿独出机杼地推出了由一台喷墨打印机制成一起的寿司,不只色美并且味鲜,令很多顾客对“卡顿版”格外诙谐的烹饪食物依依不舍。

卡顿先将大豆和玉米淀粉制成可食用的调味纸,再用打印机和自行调制的食用有机色素在调味纸上打印出各式图像,甚至是你自个的肖像。然后,在纸的不好再次调味,加上酱油和海藻调味品。一份用打印机烹饪的美食就这样诞生了。

【挣*的好点子】未来有哪些**的门道?留言饭馆

天津有一家“留言饭馆”,该店招引了很多的情侣和在校大中小学生。在饭馆内两堵约20多平方米的墙上,填满了各种留言:第一类是许愿,比方“假定我要考上大学”、我期望我能够和女友××耐久在一起;第二类是一些巴望清闲和快乐的言语,比方“我期望我耐久快乐”;第三类是爱憎流露式言语,比方“我喜欢你 ××”、 “我恨你××”;第四类是咒骂的粗话,比方“××是猪”;第五类是结交类留言,比方“你孤寂吗?打此电话……”。

【挣*的好点子】未来有哪些**的门道?离婚公司

这些年,上海市出现了一种专门从事婚姻评估的离婚公司,专为正在离婚的爱人供给效能。公司首要事务是为预备离婚的夫妻进行婚姻评估,供给法律咨询,一起还为刚刚离婚的人士进行心思确诊。

【挣*的好点子】未来有哪些**的门道?宠物殡仪

在广州,有一家专门为宠物供给殡仪效能的“殡仪馆”。首先是上门搜集宠物的相片、玩具等遗物,把宠物的尸身运回店里,由专门的美容师为其扮装。然后安顿灵堂,举办入棺仪式。终究,再运出择地安葬。这项效能深受一些宠物爱好者的喜欢。

标签: 挣钱的好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