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原道韩式简餐的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人气美食,在餐饮市场的得到了众多人的青睐,大众化的消费水平,更多人可以接受。五原道韩式简餐,热滋滋的骨汤加上特色的米肠,给人们带来了更多的美味享受。加盟五原道韩式简餐,总部全程帮扶,助你轻松开店。

五原道韩式简餐的加盟条件有哪些?

1、喜欢餐饮行业,吃苦爱学,热爱料理。

2、认可五原道韩式简餐理念,用上好原料、做原汁原味原色原香的产品。

3、有一定的启动资金和创业精神

4、五原道韩式简餐的加盟商能*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或自然人

5、有合适的经营店铺,有**市场能力,具备一定的风险知识。

五原道韩式简餐的加盟支持有哪些?

1、物流配送

为**产品质量与口味统一合作店内所需的所有设备及原料由总部统一供应。

2、技术升级

五原道韩式简餐总部不断进行新品研发,新品推出后合作商可以免费学习。

3、二次培训

由于初次培训掌握不牢或者人员流失等原因需要二次培训的时候,总部可以提供二次培训的机会。

4、节日营销

周末节假日,五原道韩式简餐合作商都可以从总部获得促销方案,以提高合作店的知名度以及销售量,达到很好的宣传目的。

5、投资升级

加盟五原道韩式简餐,合作后营业状况较好,为扩***,合作商可以申请提高投资形式,以及区域代理发展辖区内分店。

6、区域保护

加盟五原道韩式简餐,总部对合作店所在地商圈进行保护,一个地区只发展一家合作店,让合作商垄断当地市场。

7、价格控制

五原道韩式简餐总部针对合作商所在地消费水平,制定产品零售价,做到同城同价。以免形成恶性竞争,**单店正常**。

五原道韩式简餐的加盟优势有哪些?

1、市场广阔

一日三餐的中餐早已吃得味觉疲惫,中餐已经没有太大的市场和空间。现在的消费群体是追求时尚新鲜的8090后,随着韩剧的普及,五原道韩式简餐已经被年轻人熟知,而好吃又不贵的韩式简餐也必将会成为年轻人的饮食新选择。

2、消费稳定

五原道韩式简餐定位青年大众, 10-50元的消费水平,大部分产品都是每日必吃的大众主食,好口味,有格调,这样亲民的多款美味,一日三餐都不会让人厌烦。不管你是在学校周围,还是小区、还是商场商圈,你的顾客都会成为忠粉。

五原道韩式简餐的产品特色有哪些?

1、五原道韩式简餐的出现,给我们带来了真正的韩国特色美味。**把五原道韩式简餐带到了威海,让国内的吃货们品尝到了真正的韩国米肠。很多顾客游客会慕名而来,吃过我们的米肠汤饭后,恋恋不舍的会问我们有没有计划去他们的城市开个店。

2、和市场上其他的韩式餐饮品牌不同,五原道韩式简餐是由真正的韩国人制作的。五原道韩式简餐是真正韩国人做的品牌,坚持原汁原味不添加,我们有20多年的料理经验,有37家店的成熟运作经验,有规范标准的操作流程。

3、在五原道韩式简餐,人们可以品尝到更多的美味,消费市场红*。五原道韩式简餐招牌韩国米肠,精选36种养生佐料配制而成。在猪肠里灌进猪血、粉丝、绿豆芽、芹菜、萝卜、猪肉丁及多种调料蒸制而成。

4、五原道韩式简餐,坚持健康生产,给人们带来健康的饮食。五原道韩式简餐做出来的米肠,不止口味好,更关键的是营养丰富。小菜的搭配更是注意营养均衡,韭菜、虾、大酱、杭椒、葱、萝卜、黄瓜等等。

地道的韩式美味,口味特色,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五原道韩式简餐,产品好,不怕被比较,凭借自身的优势和特色,在餐饮市场更受欢迎。加盟五原道韩式简餐,20多年的料理经验,可以直接复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