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做什么生意赚钱?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做什么生意**?城市中的创业商场比赛日益剧烈,很多创业者都期望远离喧嚣,所以转而将目光投向了村庄创业商场。很多人在村庄创业*早考虑到的作业一定是运用村庄的土地,进行培育、养殖等农业基础作业。很少有人会在村庄服务业上做文章。这儿我们就换个思路,来看看新式村庄创业项目有哪些。

租借休闲菜园

到城郊租借一块交通便利,排灌设备**的农田,雇佣民工将其分割成100平方分配的若干个小田块,向城区居民招租,作为他们培育蔬菜,瓜果,花卉的休闲场合。

经营者可按田块每年每亩收取3000元分配房*,租借农人土地每亩房*不逾越1000元。*期投入5万元分配。假定自家有满意的地步,那就不必多少资金投入了,**是自力更生创业,这个只需村庄朋友才有这么的优势哦。

农资电商村庄**员

时下**热要算是农资电商作业了,国家大力打开,方针支持,taobao、京东、金正大等大公司投入*资打开,使得农资电商作业敏捷打开。农资作业电商化是大势所趋,也是将来*有将来的作业,现在创业干村站是一个非常好的挑选。

送肥到田

现在正在大力提倡生态、无公害培育,将城里很多的人粪尿送到村庄田间,必将大受农人等待。经营者不只可在需肥的农人那里得到一笔可观的劳务费用,还可在城里的某些单位或用户那里取得一笔大便收拾费。

果树授粉上门

前几年,村庄很多地方都栽银杏,但银杏不授粉是很难效果的。农人老王运用从报刊上学到的银杏授粉技能,每年春季上门为农人搞银杏授粉,还兼搞野杏绿枝嫁接。经他嫁接、授粉的银杏,苗木成活率高,银杏坐果多。因而,老王每年都有一笔不小的银杏技能服务费收入。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