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比赛项目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的比赛项目。近日**排联对外公布了关于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会排球项目出炉咯,来看看啦

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16年8月5日-21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里约热内卢将成为**史上*个主办**会的南美洲城市,同时也是*个主办**会的葡萄牙语城市;此外,这次夏季**会也是继2014年世界杯后又一巴西体育盛事。

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共设28个大项、306个小项。

28个大项分别为:

射箭、马术 、现代五项、铁人三项、跆拳道、田径、击剑、七人制橄榄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篮球、帆船、排球、拳击、高尔夫、射击、水球、皮划艇、体操、游泳、举重、自行车、手球、花样游泳、跳水、摔跤、柔道、曲棍球、赛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