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大学生创业的小项目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往往会由于资金缺少而以失利告终,今天小编为咱们盘点适合大学生创业的小本项目,希望咱们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之道。

保姆效能

保姆效能公司的根柢职责,就是承揽悉数与家务有关的家庭作业。保姆效能公司的根柢作业方法是:1)公司进行广泛的广告宣传作业;2)在作业之前对职工进行专业家务劳作操练、法制教学、安全教学和本身保护教学。成员必备的几个实质:身体健康、干净利落、诚笃守信、勤劳敬业。保姆劳作效能公司的作业分类细则包括:1)清洁拾掇作业;2)守时作业;3)格外效能作业。

**公司

来自武汉青山的冯**,先在一家桑拿基地作业,训练了1个月后上岗,由于一双劳作惯了的手活络而有力,很快便成了顾客争相预定的**师。后来,她运用午休时刻为久坐写字楼而腰颈酸疼的白领们供给方便有用的****,每15分钟20元。这个报价应该是白领都能够承受的。后来熟客多了,有的能够约下午或别的时刻,*也挣得不断添加。后来她成立了一间白领**公司,现在已初具规模。

旧书

假设你有1万块*,想*300元,能够存银行;想*1000元,能够买股市,不过得冒风险;想*5000或1-2万,那就连人带*投进旧书商场。卖旧书没有不**的。这是卖书人的一句心里话。咱们无妨从旧书可观的销量说起。潘家园旧书商场,地处北京市朝阳区。佑大的一块泥土地,散布着30-40个地摊,各有1-3千册书等候生意,其间不乏有一些年代久远的珍本,常有人说起一位教授花 1000元购得明青年间的《水经注》版别,我随意问了一个小伙子,你**能挣多少*,200元有吗?小伙子一笑,那神态,好像该在400-500元之间,由于他天天能卖200-300本书。假设均匀一算,30个地摊,一星期打开2天,潘家园商场一年的旧书销量不低于60万册。

一分*读书社

书香蝶自来。左先生的一分*读书社在开夷山市区西林街的偏远处,店面有60多平方米,天天登门拜访者络绎不绝,节假日尤甚,现已具有会员3000多人。会员一年只需交33元人民币,就能够随意借阅读书社里的书刊;并且,会员办一张ABC证,一年交56元,还可让家庭成员同享。散客进社,也只需交1元*茶水费,就可全日呆在社里看书。一分*读书社满意了咱们花起码的*读最多最好的书的希望,遭到广泛等候。

现在,他的读书社已从城里扩展到村庄,在武夷、星村、兴田、上梅等村镇建立起六个分社,在武夷山市第一中学校门口连开三个小分社,总藏书量达到了3万册。以文会友、以文养文,羸得了社会欣赏的目光。左国栋的读书社因此而获得了福建南平市政府公布的文明之家的美誉。

标签: 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