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庄创业项目】适合在村庄做的项目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在村庄做的项目有许多,只不过很少有村子的人甘心检验,我们都怕一个不小心就将正本不多的本钱赔光,正本没有投入就没有收入,想要赚还得拿出一半的出资些小点的项目。今天小编介绍村庄小本项目为我们供给参阅。

1、村庄创业项目:农资专卖店

在人员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出产资料。出资约需一万元分配,因为商品是农人出产中必需之品,运用数量较大,是一个极好的出资项目。如自个资金不行,可思考和县城或省会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获利。

2、村庄创业项目:家庭旅馆

假设你家坐落旅游名胜风景区附近,或坐落去风景区必经之路,家庭居处宽广放置,可思考开办一家家庭旅馆。以4间房为例,可设单人世、双人世、4人世、 8人世,收费标准分别为每人30元、20元、10元、5元,可给住店客人供给饭菜,收取一定的费用。办家庭旅馆一次性需一万元出资,但物品可长期运用,只要注意洁净清洁,定能吸引客人。

3、村庄创业项目:村庄用品租赁店

农人在出产和日子中需要的工具许多,但一家一户不行能购全。有条件者,可出资一万元分配,购一些农人必用物品租赁,收取房钱。可租赁的商品大致有三类:一是婚丧之事用品,如婚纱、相机、厨具、摆酒席用的桌、凳及酒具等;二是建筑用具、如模板、手推车、储水罐等;三是小型农机,如播种机、脱粒机、铡草机等。可采用翻滚打开的方法,逐渐添加。

4、村庄创业项目:加工饲料

我们对健康需要的添加,对禽畜肉质恳求随之添加,开发新式加工饲料,可以保证禽畜肉质。黄粉虫、蚯蚓粉、白蚂蚁、蝇组粉、血组虫、血肾粉、啤酒渣等富含蛋白质,可替代精饲料,开发远景较佳。

5、村庄创业项目:缝纫店

跟着村庄经济的敏捷打开,农人日子水平的逐渐提高,农人在出产、日子方面的新需要不断增多,这为在村庄开办缝纫店、农机具租赁店、民用居处计划店、摩托车维修店供给了宽广的商场空间。村庄服装商场打开还不是很生动,许多的农人大多数仍是挑选做服装,乃至冬季的羽绒服也都定做。因此,在村庄开家能为农人因地制宜或干些缝缝补补活儿的缝纫店,生意一定不错。

标签: 村庄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