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处特工皇妃》楚乔叫荆月儿还是星儿?小说前面还叫荆月儿?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11处特工皇妃》楚乔叫荆月儿还是星儿?小说前面还叫荆月儿?《11处特工皇妃》楚乔叫荆月儿还是星儿?小说前面还叫荆月儿,往后读着读着女主名字就变成星儿了…怎么回事呀!!

《楚乔传》是潇湘冬儿的原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成电视剧版后的名称,明年才能上映。人物有大量改动,原著中的男一号诸葛玥,改名为宇文玥。

玄墨和赵嵩是我*心疼的两个人,唔玄墨心疼得更多些。他爱的太久、太沉默、太煎熬。红叶为什么那么痴的爱那个多年前见过面的兄弟,却忽视一直陪在自己身边,与自己患难与共的人呢?!

《11处特工皇妃》楚乔叫荆月儿还是星儿?小说前面还叫荆月儿?两个都是楚乔为奴时起的名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