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 1000元创业项目哪些好?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小本创业变成我们独爱的项目,想创业很简单,可是很多项目都是有央求的,不是所有人都能做的。今天小编给我们带来的是适宜所有人的创业项目,并且仅需1000元的出资,不只出资小并且危险还低,让一个人创业灵敏成功!

手工钩织小挂件

该项目是用开司米绒线钩织各种配件,然后拼装成各种动物小挂件等技能饰品,纯手工操作,可家庭作业,不需租房,前期投入2万元以下。适宜下岗赋闲妇人挑选,远景极好,尤其是出口订单较多。

指甲美容

通常人经过标准操练,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把握这种技能,膏火仅为2000元分配。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含干裂手维护、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画等经营项目的美甲基地便能够顺利地创造起来了。1)前期一次性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 每月开支:美甲资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通常依据成绩活络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通常过万元。

男性饰品

男性饰品商铺最好选址在珠宝首饰店会集的街面或赋有的商业区,以及服饰专卖会集的区域。通常以20-30平方米以上为宜;店堂布置有必要简练明快、典雅大方,体现男性的阳刚之气,这么男性顾客才更甘心光临。男性饰品店应留心以下经营策略:1)寻觅男性饰品的盛行趋势和揣摩男人在饰品方面的花费心思,还可在男人挑选饰品时随时引导;2)专卖店的特征一定要明显;3)重视公关促销。

绿色餐桌

配送基地可分为城市部,村庄部,由城乡妇人协同运作。村庄部担任培育,养殖,清洁,包装时令,反季节,绿色无公害蔬菜,鸡,鸭,鱼以及特种禽,畜; 城市部担任接收定单,送货上门,以及为需要的家庭供给烹饪,清洁碗筷等效能。该项目充沛联系城乡妇人两大本钱,出资较少,危险性小,商场远景宽广,适宜发展中的中小城市女性创业

拼图店

关于时下很多人寻求既有特性又能带来情味的休闲方法,可开一家既能让花费者怡情消遣,又能够装修家居,赠给亲朋的拼图小店。在大型商场购物基地租间 10多平米的铺位,加上装修,人员薪酬及货品本钱等,前期出资需5万元分配。值得留心的是,在进货时要重视数量上的操控,在品种上多选,每一品种进货数量要少,要摆开花费层次,满足不一样层次顾客的央求。

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效能计划,主要为顾客供给改制成衣的构思计划,一起供给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样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样式的再造,或行将抛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肆宜小不宜大,出本钱钱不高,但对店东的构思计划才能和手工有一定央求。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