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小本加工类项目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村庄人在村庄做一些加工技能是不错的创业挑选,但是挑选啥技能适合在村庄做呢?下面小编为咱们详细介绍,等候阅览。

加工饲料

咱们对健康需要的添加,对禽畜肉质央求随之添加,开发新式加工饲料,可以确保禽畜肉质。黄粉虫、蚯蚓粉、白蚂蚁、蝇组粉、血组虫、血肾粉、啤酒渣等富含蛋白质,可代替精饲料,开发远景较佳。

工业废渣制砖

城市建设和村庄城市化趋势,对修建用砖央求大增。粘土烧砖损毁了很多良田,工业废渣制砖,本钱较粘土制砖低得多。

制作人造板

本钱和环保似乎是天然生成的仇视,跟着环保知道和育婴法力度加大,砍木量进一步减少。在村庄做啥生意好?砍木量减少,同咱们装修对木才的需要构成新的仇视。因此,以下脚料、边料及木质纤维为资料的人造板制作业将大有出路。

开砖瓦厂

出产砖瓦本钱每公斤6元,出厂价20元分配,即每吨本钱6000元,商场价每吨20000元。只需将几种化工资料混合即可,原资料全国各地有售。施工简略:有无防水履历均可施工,只需用机压喷雾器按必定比例兑水后喷一下即可,省时省力,每人每天可施工300平方米以上,施工速度是传统防水资料的 10-20倍。可广泛用于楼面、房顶、墙面、地下室、卫生间、涂料、马赛克、磁砖等进行防水处理。

村庄货货车租借厂

城市在生长,村庄相同一日千里,在农区置办一辆中小货卡来开展业务是很有商场的。跟着村庄日子水平的前进,对于村庄根蒂根基设备的设置配备铺排也是日益更新,村庄路途设置配备铺排、房子设置配备铺排等都离不开汽车的运送,并且往常日子也离不开运送,如家用往常货品的运送、婚丧之事的运送等等。

节能灯组装厂

节能灯办厂,商品可以行销全国甚至世界各地,才华真正圆你当财主的愿望!商场耐久,一次出资,终身收益。挑选节能灯组装厂,国内商场需要无量,普及率短少10%除了城市居民的需要外,8亿村庄大商场,即是一座无量的财富珍宝挑选办节能灯厂,远比挑选开餐饮店、服装店等项目更准确!即使开店生意好,也只能局限于本地的方寸之地运营,挣钱有限。

租借休闲菜园

运营者可按田块每年每亩收取3000元分配房钱,租借农民土地每亩房钱不逾越1000元。首期投入5万元分配。到城郊租借一块交通便当,排灌设备彻底的农田,雇佣民工将其分割成100平方分配的若干个小田块,向城区居民招租,作为他们培养蔬菜,瓜果,花卉的休闲场合。

标签: 农村小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