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花与警犬结局唐优优结局-唐优优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警花与警犬结局唐优优结局-唐优优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警花与警犬》中,唐优优,与李姝寒是竞争对手的关系,同时她与警队警犬医生温泰颐是情侣关系!那唐优优是谁演的?她的结局是啥呢?随小编来瞧瞧吧

唐优优,警队的女汉子、御姐,气场强大,她干练、身手敏捷,她是女子警犬队的学员之一。

唐优优的饰演者金美伶介绍:

金美伶,演员,出生于哈尔滨,朝鲜族。自幼学习朝鲜族舞蹈,2006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主修影视表演。

曾被老艺术家纽心慈老师赞誉为:“可以从16岁演到60岁”最富有灵气与天分的女学生。

入行后,便凭借其靓丽的外形,卓越的演技,高贵、甜美的气质,备受各大导演赏识。

在校期间便出演过《风声》。

标签: 警花与警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