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食里雪冰加盟品牌特色有哪些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甜品行业为创业者们带来了诸多商机无限的***,韩食里雪冰依托丰富的产品特色赢得了大众的喜爱,它是一个有故事的甜品品牌,以良好的经营理念,为广大的食客朋友们带来了美好的舌尖美食享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走近韩食里雪冰,了解一些详细的品牌特色吧!

韩食里雪冰加盟品牌特色有哪些?

品牌故事

很多人都爱吃甜品,特别是女孩子们,对于造型可爱,口味*特的甜品,更是“爱不释口”。韩食里雪冰是由一位出生在韩国艺术世家的才女与她的丈夫共同开设的雪冰甜品店。初衷就像许多爱吃冰品、甜品的女孩一样,希望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店铺。不同于大多数女孩的是,她对这个梦想更加执着。

说到吃甜品,很多人都有着无限的热忱,但是从甜品中挖掘到商机,****,这位才女做的才更为出色。为了研制出*特的雪冰口味,她拉着那时还是男朋友的丈夫吃遍了*尔几乎所有大街小巷的雪冰甜品。甚至远游到欧洲,去搜寻那些隐藏在街道深处*特的美味。本意只是满足自己少女情怀的的雪冰店,没想到一开业就获得了周边人群的喜爱,两人经常忙得不亦乐乎。

甜品行业中总是会掀起不同的消费热潮,韩食里雪冰所引起的投资热潮更是不同凡响。短短两年的时间里,韩食里雪冰加盟就在*尔开了三家自营店铺。如今夫妻两人一个负责冰品的研发创意和制作,一个负责食材的采购,舒适简洁的小店里总是弥漫着一股幸福的味道。随着《匹诺曹》等韩剧的热播,中国的大街小巷也掀起了一股雪冰的潮流。2015年广州强邦餐饮集团将这个韩国雪冰新概念甜品品牌理念引入中国,让更多人体会到这份浪漫与美味。

品牌理念

*好的水果和奶源

对于制作甜品来说,*重要的就是能够引进新鲜的食材,新鲜的食材能够打造出更加*特的美味口感。为了寻找到*好的水果和奶源,韩食里雪冰加盟新概念甜品的创始人走遍了韩国各地的果园和牧场,选定了品质*好也*稳定的四家供应商,并且由食品营养专员定期实地考察,以确保食材原料的健康、安全、新鲜。

*家的保鲜工序

无论哪种甜品店,在保鲜工序上都必须做的相当出色,这样能够保证产品的新鲜程度。为确保从产地到厨房的过程中食材依然新鲜,韩食里不断试验,研制出针对不同食材的*特保鲜工序。

创意与美味并重

韩食里雪冰加盟已经不单单只是能够带来美味享受的甜品,在实力总部的不断创新下,它已经成为人人喜爱的艺术品。创始人*特的艺术品位,使得韩食里在雪冰食材的搭配和造型上总是新意十足,再加上进口雪冰机制作出的细腻雪冰,让韩食里迅速风靡。

强邦餐饮商学院

无论在哪个行业,只有专业才能够获得消费者的青睐,甜品也一样。韩食里雪冰总部具备强邦餐饮商学院,是广州强邦餐饮集团花巨资成立的特色餐饮培训、管理、创业一站式专业平台,总面积达1000多个平方,成立于2015年,为合作商提供制作技术和店铺运营的培训。只有在考核成功后才能正式开业,帮助加盟商实现零风险创业投资。

很多朋友都爱看韩剧,对于韩剧中频频出现的美食,大家也总是抗拒不了诱惑,韩食里雪冰怎么样?总部在甜品店面的装修风格上面也下了很多功夫,能够从产品到店面氛围,都为消费者们带来完美享受。如此优质的品牌,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来加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