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年做什么好发财?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下一年做什么好发财?秋天了,下一年想要创业的朋友们都该预备了,那么下一年做什么好发财?提早知道,提早好做预备。下一年做什么好发财?发财致富***,快来看,先得先*。

下一年做什么好发财?发财致富***:冰湿巾专营店

夏天里与清凉沾边的物品总能商机*爆,小小的冰湿巾的呈现相同也大受消费者等候。冰凉的小方巾在给咱们拭去汗水带去洁净的一起,更能送去一份清凉,商场不*才怪!

在近几年的夏天冰品商场中,各种冰激凌、冰块*爆异常,多种冰茶冰饲料的的推出,获得了****的成功,冰点水、冰啤酒的跟进,也获得商场的高额酬谢。由此可见,凡在夏天盘绕“冰”做,无不成功。冰湿巾恰是以上述商品为起点,根据消费者的不断需求,而开发的一种新商品,它选用进口环保清洁全棉布作为资料,各种诱人香精、薄荷、柠檬精制而成,为炎炎夏天带来冰凉**。

夏天,消费者正期盼有一种冰爽、柔软、湿润、洁净且又可降温、防止中暑、晕车的湿巾随时运用,由此可见,冰湿巾填补了这一高层空白。商场空间的无量,一定会引起今夏冰品商场的等候。

效益剖析:商场报价1元/支,每支冰湿巾概括成本低,留给代理商的获利高。以一个区域(市)为例:有500个冰激凌出售点,个网点日出售50×支,每支获利 0.2元,则一个夏天(5个月计算)收益为:0.2×200×50×150天=30万元。即使除掉全部开支,夏天5个月的纯获利至少在10万元之上。

下一年做什么好发财?发财致富***:长沙臭豆腐

适合方位:校园邻近、步行街、人流量大的本地。在家也能**?项目优势:出资少、***、收益高,关于创业加盟者,给予随时教导、政策优惠、选址教导等帮忙。

上午10:30分,间隔开幕式结束还不到一个小时的时刻,创业项目展示区长沙臭豆腐的负责人王先生笑呵呵的告诉咱们:这一会儿的时刻,当场已售出尽百份产品,很多人对项目标明满意,已有6家判定加盟。王先生标明,**开办这么的活动(创业项目推介),每次都会参与,关于宣传商品非常有用。

标签: 发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