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村庄怎么赚钱?村庄加工项目怎么?村庄加工项目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在村庄怎么**?村庄加工项目怎么?村庄加工项目,在村庄好**吗?在村庄怎么**?村庄加工项目,在家也**。村庄*佳的**项目,在村庄怎么**?村庄加工项目,快来看看。

在村庄怎么**?村庄加工项目:技术鲜花

品种繁复而又款式格外的“技术鲜花”已成为日本盛行的花卉品种,其商场需要量正大凹凸上升。所谓“技术鲜花”,即是一改以往的鲜花出售方法,根据各种格外需求,将花卉梳妆打扮一番,使之更赋有特性美。其技术有增香换味、变色添彩,也可饰以各种丝绸、缎带等,再以特制的花篮、礼品盒包装。日本人颇重视花卉的质量与特性,只需中意,即使报价高也有很多人收购,这使花农及鲜花专营户、加工者收成不小。

在村庄怎么**?村庄加工项目:豆制品加工

运用大豆加工水豆腐、豆腐丝、豆腐皮、豆腐干、臭豆腐、豆腐乳等,也可用绿豆加工粉条、粉皮、粉丝、绿豆糕等。豆制品加工出资少,技术简略,一学就会,豆渣还能养猪和喂牛。

在村庄怎么**?村庄加工项目:花生加工

花生向来有“长生果”的美称。花生可炒制老到果,花生米可加工成香酥脆嫩可口的煮花生米、五香花生米、油炸花生米、椒盐花生米、酱花生米、花生酱等,这些产品在城乡均大有商场。

在村庄怎么**?村庄加工项目:小磨香油加工

用小磨加工的香油、香油皮,具有色泽好、香味佳的特征,倍受城乡居民的喜欢。开设香油加小加工,是个本小利大的好项目,运营得好,每月能收入几百至数千元。

在村庄怎么**?村庄加工项目:挂面加工

手艺制造的挂面,口感好、拉力大、深受城乡居民的喜欢。所以,开设挂面加工,运用传统手艺加工,定能热销。

在村庄怎么**?村庄加工项目:加工饲料

我们对健康需要的添加,对禽畜肉质央求随之添加,开发新式加工饲料,可以保证禽畜肉质。黄粉虫、蚯蚓粉、白蚂蚁、蝇组粉、血组虫、血肾粉、啤酒渣等富含蛋白质,可替代精饲料,开发前景较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