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摆渡的3张牌|灵魂摆渡的3张牌代表啥意思?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灵魂摆渡的3张牌|灵魂摆渡的3张牌代表啥意思?最近才看到灵魂摆渡,一口气把两季都看完了,棒棒棒,太期待#灵魂摆渡3#了!!

第三季中,能够见到夏冬青的觉醒。然而,从夏冬青觉醒之后的一些片花可以看到,冥王的惧怕,甚至,冥王想趁冬青觉醒尚未完全的情况下杀了夏冬青,那么,再根据第一季中的片段,最后得出猜想,夏冬青的真实身份——人皇伏羲!

夏冬青身份揭秘首先,我们来梳理一下故事,一个神想要毁灭世界,一个神想要延续这个世界,所以他们在人世间选择了一个人作为判读人世间是该毁灭还是该延续的较量者,这个人本不是夏冬青,而是他的妹妹,所以在她生下来的时候,就拥有了一双与众不同的眼睛,能看到人,鬼,神,以及不属于这三界的qita界比如精灵之类的灵魂。但是由于她的幼小和脆弱,她失去了生命。赵吏这个身份不明的神为了延续这场较量,将妹妹与冬青合为一体,成为了这场较量的第二个使者。

灵魂摆渡的3张牌|灵魂摆渡的3张牌代表啥意思?好想看灵摆3!!!!! 灵魂摆渡第三季绝对不坑

标签: 灵魂摆渡的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