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摆渡3哪位大神有?灵魂摆渡3在哪里能看到?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灵魂摆渡3哪位大神有?灵魂摆渡3在哪里能看到?#灵魂摆渡3# 终于等来了,冬青,灵魂摆渡3非常精彩,爱奇艺全网*播哦!小亚第二季比**季漂亮,第三季肯定更美!!

在第三季的预告中夏冬青觉醒的一幕:从夏冬青觉醒之后的一些片花中,我们可以看到冥王的惧怕,甚至冥王想趁冬青觉醒尚未**的情况下杀了夏冬青。

那么,再根据**季中的片段,*后得出猜想,夏冬青的真实身份——人皇伏羲!所以,就连冥界的赵吏与来自天界的九天玄女都要围在夏冬青身边。

灵魂摆渡3哪位大神有?灵魂摆渡3在哪里能看到?8月1日爱奇艺全网*播!!

标签: 灵魂摆渡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