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灵魂摆渡3种子-灵魂摆渡3的链接-求灵魂摆渡3的资源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谁有灵魂摆渡3种子-灵魂摆渡3的链接-求灵魂摆渡3的资源。网络剧《灵魂摆渡3》将于2016年在爱奇艺*家播出!会员尊享全集观看的优待哦!随小编来看看详情吧

上一季被众多网友誉为“大坑”的*后一集《瓶中》,赵吏曾先后两次提到“当月亮变成红色的时候,我会回来找你”,显然这一“红月之约”有着非同一般的寓意。因此,红月之期的到来究竟会发生什么,也成为了灵摆粉丝探讨争论的重要话题之一。

月亮自古以来便是中国文化史中**寓意的符号,而《灵魂摆渡》作为根植于本土的中国式灵异悬疑剧,红月的意象也别有深意。据小吉祥天透露,红月之约将是连接一二季的重要一环,故事于红月之时结束,亦将由红月之时开始。

谁有灵魂摆渡3种子-灵魂摆渡3的链接-求灵魂摆渡3的资源。

标签: 灵魂摆渡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