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用什么软件看?九州天空城在哪个台播?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九州天空城用什么软件看?九州天空城在哪个台播?7.20江苏卫视,易茯苓不见不散,约起来呦!九州天空城用什么软件看?随小编来瞧瞧

人族少女易茯苓(关晓彤饰)为寻找青梅竹马的人族皇子白庭君(刘畅饰),受到羽皇风天逸(张若昀饰)欺骗而闯下一系列大祸,并意外与其踏上逃亡之路。风、易二人渐生情愫,易茯苓也因此遭到自幼爱慕羽皇的雪飞霜嫉恨。两对青梅竹马渐成陌路,期间夹杂两代人的恩怨,四人该何去何从结局成谜。

电视剧《九州天空城》开播倒计时二天!7月20日起每周三、四22:00江苏卫视周播剧场播出,腾讯视频24点更新,VIP会员*先看4集。易茯苓关晓彤在霜城等你,二天后不见不散。

九州天空城用什么软件看?九州天空城在哪个台播?7月20日在江苏卫视周播剧场播出

标签: 九州天空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