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庄合适创业吗?村庄创业项目好找么?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村庄合适创业吗?村庄创业项目好找么?村庄创业项目,村庄创业,项目很*要。村庄创业项目,见证奇观,村庄创业也是能够*大*的,想在村庄创业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村庄合适创业吗?村庄创业项目:香味植物盆景店

目前,香草盆景是一项远景诱人的工业,在花卉商场上仍是奇缺的*手货。跟着我们**知道的不断增强,香草盆景的商场将会越来越大,这**然绿色无公害香味品,满足了我们返璞归真的心思。香草盆景可分为三类:**类闻香类:中华香草、香水草、香兰草等;第二类闻香理气类:七里香、薰衣草、西洋甘菊等;第三类灭菌驱虫类:蚊净香草、香蜂花、藿香等。

村庄合适创业吗?村庄创业项目:"一分*读书社"

书香蝶自来。左先生的"一分*读书社"在开夷山市区西林街的偏远处,店面有60多平方米,天天登门拜访者络绎不绝,节假日尤甚,现已具有会员3000多人。**的小生意,会员一年只要交33元人民币, 就能够随意借阅读书社里的书刊;而且,会员办一张abc证,一年交56元,还可让家庭成员同享。散客进社,也只需交1元*茶水费,就可全日呆在社里看书。"一分*读书社"满足了我们"花*少的*读*多*佳的书"的希望,遭到广泛等待。现在,他的读书社已从城里扩展到村庄,在武夷、星村、兴田、上梅等村镇建立起六个分社,在武夷山市**中学校门口连开三个小分社,总藏书量达到了3万册。"以文会友、以文养文",羸得了社会欣赏的目光。左国栋的读书社因此而获得了福建南平市政府公布的"文明之家"的美誉。

村庄合适创业吗?村庄创业项目:陶艺吧

爱玩泥本是孩子的天资,但在城市里,这些爱好几乎被掠取了。陶艺吧关闭后,*要蜂拥而至的是孩子们,做陶艺是为了玩,捏军舰的、做雪人的五花八门,并来过再来,乐此不疲。**的小生意,这么的玩处既安全、又能建议孩子们的想像力与着手才干,所以得到孩子爸爸妈妈的等待与支持。别的一大顾客群就是情侣,节假日两个人在陶艺吧中亲亲密密地度过几个小时。孩提每次10元,情侣套票一次30元,也可买月票、季票、年票。

标签: 村庄合适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