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越南胡志明建材展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越南**建筑、建材及家居产品展是越南部与越南各省市**联合举办、规模*大、*专业的建材行业**性展览会。每年春秋两季分别在河内、大囊和胡志明三地举办,胡志明市的秋季展是越南规模*大的建材展。2015年是第十七届,历届都有来自新加坡、中国、德国、泰国、印度、韩国、法国、马来西亚、瑞士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许多**企业参与。

2016越南建材展【有效市场分析】

越南《经济时报》7月31日报道,越南计划投资部称,今年1—7月,越南房地产吸收外资项目(FDI)15个,合同金额14.3亿美元;增资项目7个,增资2.66亿美元;累计吸收外资占越南外资总额的 19.3%。迄今,越南房地产累计吸收外资项目468个,合同总额492.5亿美元。与房地产相关的外资项目也逐渐增多。其中,外资建筑项目1221个,酒店餐饮业392个,合同总额超过220亿美元。

报道称,近年来,外商热衷于投资越南房地产领域,主要原因是,新《住房法》出台后,允许外国人、外国投资基金、外资银行和外企在越南购房,同时享有对房屋进行出租、抵押和继承的权利。

《越南经济时报》10月27日报道,越南**总理日前批准《中部重点经济区经济社会发展总规划》,根据规划,预计到2020年,该地区生产总值约248.4亿美元。

越南房地产研究公司(Savills)执行总监Neil MacGregor表示,与区域内国家相比,由于越南房地产的价格具有较大优势,因此吸引FDI前来投资。

展会时间:2016-09-01 至 2016-09-05

展会地址: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