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厄瓜多尔国际汽配展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厄瓜多尔**汽配展”一年一届。该展会客商覆盖面广,为不同的专业群体和参展商之间提供了更便捷、更有针对性的交流平台。

厄瓜多尔**汽配展旨在拉近南美洲整个片区的汽车零配件的生产商、供应商、装配厂商之间的关系,促进南美国家的经济增长,加深贸易关系。

第二届厄瓜多尔**汽配展已于 2014年 10 月 23-26 日在瓜亚基尔成功落下帷幕。四天展会,有来自厄瓜多尔本土、委内瑞拉、哥伦比亚、秘鲁、美国、巴拿马、阿根廷、日本、中国(包括台湾地区)等国家的 65 个品牌参展,例如:Indima、Rinter、Maresa、Bosch、Liquimoly、Maxiauto、Frenoseguro等等,由近 25,000 名市民和专业买家参观了本次展会。

由于厄瓜多尔汽配市场需求增加,展会反响热烈,组委会在参展商及观众要求下将于 2015年,把该展会迁至*都基多举办,以满足更多贸易商的需求。

标签: 国际汽配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