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安新能源汽车、电动车暨三轮摩托车展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西安)新能源汽车、电动车暨三轮摩托车展览会将于2016年9月2-4日在“世界四大古都之一”西安隆重举办。

本届展会由中国汽车工业销售配件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动车摩托车市场协会共同主办,以“绿色发展·活力西部”为主题,展馆定于西安曲江**会展中心,预计展览面积30000平米,参展企业近500家,展位1500个。展品范围涵盖新能源汽车、电动车、三轮摩托车及相关配套产品、生产及加工设备、骑行、运动休闲用品等。

本届展会将充分借助西部市场在国内乃至中亚地区的*大影响力和辐射作用,抓住“一带一路”发展新机遇,集中展示国内一线、知名新能源汽车、电动车、三轮摩托车等品牌,并将策划、开展一系列的专题峰会、文化交流**等相关活动,为国内外同行的交流提供良好的平台,为中外厂商**良好的商机。“忆长安,九月时”,主办方竭尽全力将西安展会打造成多元化、**化的新能源汽车、电动车行业的金秋盛宴。

展会时间:2016-09-02 至 2016-09-04

展会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雁展路1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