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里的樱空释喜欢谁?樱空释结局是什么?樱空释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幻城里的樱空释喜欢谁?樱空释结局是什么?樱空释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冯绍峰、宋茜 、马天宇、张萌、麦迪娜、金喜善、胡兵、邵兵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幻城》即将开播,感兴趣的来看呐!

如果说是小说的幻城,那肯定就是卡索,前世霰雪鸟的时候为他而死,樱空释这一世为他而死,罹天烬这一世为他踏平幻雪帝国。如果说是电视剧的幻城,据说樱空释和*国公主相爱相杀,等上映了才知道了。

当然是卡索。为了卡索,他不惜让人误会,争夺王位,**自己未来的嫂子,在被卡索亲手杀死后,没有任何怨言,还将自己的灵力继承给卡索。从他复活以后举动也可看出,他在临死前还不忘帮兄长得到自由。

幻城里的樱空释喜欢谁?樱空释结局是什么?樱空释结局和谁在一起了?樱空释没有喜欢任何一个女人,只有他的哥哥。这是赞颂亲情的小说

标签: 幻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