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易茯苓白庭君结局-白庭君和易茯苓怎么认识的?结局是什么?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白庭君结局-白庭君和易茯苓怎么认识的?结局是什么?七岁那年,白庭君赶马走过河边,星流花神易茯苓在这个时候遇到了身体上的原因,被白庭君施以援手,从此情根深重,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茯苓白庭君结局是什么?

遭受了很重的伤,有死去的可能。由于对易茯苓青梅竹马的爱恋,白庭君不能忍受易茯苓爱上了自己关心很好的风天逸,他曾经想过在背后默默奉献。

可是自己的心还是不能允许,*终受到了机枢系的利用黑化,和风天逸大战,结果自己失败了,留下了一个面具和希望下一世能和易茯苓在一起的感言。

白庭君自己一直默默为易茯苓做了很多事,但是茯苓却是将自己当成了哥哥。

标签: 九州天空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