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易茯苓结局-茯苓结局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结局-茯苓结局*后跟谁在一起了?九州天空城民闺女关晓彤*次担纲女主角并且感情戏份颇多,这也暗示着她慢慢的长大了。九州天空城易茯苓结局是什么呢?

日前有网友曝出《九州天空城》结局**狗血,可能会令不少追剧的粉丝们大失所望。风天逸易茯苓惨遭奸人**。看似天真无邪的易茯苓看似柔弱无比,但却拥有着*大的能量未被挖掘,易茯苓的身世背景神秘离奇,令人捉摸不透。

白庭君风天逸两人人都痴恋着易茯灵,两个都是人中龙凤,到底谁才能得到易茯灵的真爱,收获幸福?《九州天空城》里面,白庭君风天逸两人为了能够得到易茯灵的芳心,都默默付出了很多,虽然这些事情易茯灵并不知晓,但白庭君风天逸依旧无怨无悔。

易茯灵喜欢的是霸道深情的羽族之皇风天逸。虽然也一直倍受人族皇子白庭君的守护,而且两人是青梅竹马。

不过爱情这种事并不是来的早就是好事,在风天逸对于自己的苦苦呵护下,虽然这个男人并不那么温柔,但他却有着*宽阔的肩膀在需要的时候可以依靠。

在预告的*后霸道的风天逸怅然若失地手托住一根从天而降的羽毛,恰如一直强调的人生若只如初见的论调,暗示着*后的悲剧。

标签: 九州天空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