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白庭君结局-白庭君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九州天空城白庭君结局-白庭君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张若昀、关晓彤、鞠婧祎、刘畅、陈若轩、张鲁一、刘敏等联袂主演九州天空城即将开播,随小编来打探打探结局吧

该剧讲述了在神秘力量的驱使下,人族和羽族在维系了短暂的和平之后,再度陷入了剑拔弩张的战争局面所引发的故事。

在《九州天空城》中白庭君这个角色非常地吸引人,他的身份在剧中是人间的皇子,不仅有着非常尊贵的身份,而且性格还非常温暖,又是个深情的角色,可以说每个观看电视剧的女人都期待自己会遇到这样的男人,因此《九州天空城》白庭君爱谁这个问题也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那么《九州天空城》白庭君爱谁呢?

关于《九州天空城》白庭君爱谁这个问题在剧中可以找到答案,他和易茯苓两个人一起长大,在皇宫中易茯苓这个古灵精怪的人物十分独特,而青梅竹马的感情也是无人能敌的,因此在很早的时候他就喜欢上了易茯苓。每次易茯苓惹事闯祸的时候他都跟在她的身后帮她平息事端,据说这个人物每次出现的时候不是在救易茯苓,就是在赶去拯救易茯苓的路上。

标签: 九州天空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