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风天逸结局-风天逸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九州天空城风天逸结局-风天逸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张若昀扮演的风天逸俊朗不凡,让人心醉。该剧将于2016年7月在江苏卫视和腾讯视频同步播出。九州天空城风天逸结局怎么样啊?

九州天空城风天逸和谁在一起

易茯苓。不过最后易茯苓可能死掉变成了羽毛。在天空城升空仪式上因为一面之缘羽族贵族青年风天逸就下了星流花神易茯苓,在之后的相处中更是了解到了这个女孩身上的闪光点,玛丽苏。

然后两个人也因为利益相关,更加难分难舍。虽然因为家族的关系娶了皇妃雪飞霜,不过自己真正的所爱并不是她,而且雪飞霜一次次对易茯苓施以暗害。更让风天逸厌恶雪飞霜。

标签: 九州天空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