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逃亡下映/下线时间 绝地逃亡什么时候几月几号下映/下线?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绝地逃亡下映/下线时间 绝地逃亡什么时候几月几号下映/下线?成龙大哥不仅擅长打打打,还擅长唱唱唱*闪亮!圈了全世界的粉!这个暑假大哥有回归啦!绝地逃亡7月21日全国公映,影院见!

由***星成龙,范冰冰、约翰尼-纳什维尔(美)主演的暑期档动作喜剧大片《绝地逃亡》继17日*映礼后,今日(19日)将在全国26城举行超前点映。

*映观影中,成龙翻唱的《Rolling in the deep》引来观众不少笑声,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今日片方曝光了这段“成龙唱哭阿黛尔”片段:成龙身着蒙古服装,在篝*晚会上即兴演唱,更是引发全场超嗨大合唱。一同曝光的还有“这很成龙”版致敬海报,画风秒回《A计划》。

绝地逃亡下映/下线时间 绝地逃亡什么时候几月几号下映/下线?7月21日全国公映,不见不散!

标签: 绝地逃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