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做啥创业?女人自立创业的项目啥好?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做啥创业?女人自立创业的项目啥好?女人,现在不仅是男人才调经商挣钱了。女人自立创业的项目,女人找对了项目,也能够创业赚大钱。女人自立创业的项目,免费引荐。

女人做啥创业?女人自立创业的项目:男人饰品

男性饰品商铺最佳选址在珠宝首饰店会集的街面或富有的商业区,以及服饰专卖会集的区域。通常以20-30平方米以上为宜;店堂组织有必要简练明快、典雅大方,表现男性的阳刚之气,这么男性顾客才更甘心莅临。男性饰品店应留神以下经营策略:1)寻找男性饰品的盛行趋势和揣摩男人在饰品方面的花费心思,还可在男人挑选饰品时随时引导;2)专卖店的特征一定要显着;3)重视公关促销。

女人做啥创业?女人自立创业的项目:早点专递

早点样式方案提示:1)主食:面包、包子、馒头或别的糕点;2)副食:咸菜或别的特征小菜;3)饮料:早茶、咖啡、牛奶、稀粥或别的液态食物;4)方案制造早点专用饭盒,将主食、副食、饮料一式一盒,这么便于快递和出售;5)早点方案应依据不一样区域不一样口味和健康饮食拟定,依据大众广泛定量,报价不要太贵,假定业务量大,则免收专递费。假定你每天能为10家单位1500分配人专递早点,一盒3元,那么每月收入4500元,除去一半的本钱,还剩 2200多元。

女人做啥创业?女人自立创业的项目:小说租借店

挑选方位通常为校园、居处、络绎不绝的大街等人员高密度会集区域,可依特征不一样粗分为几个品种:1)租借专门店:该商铺特性首要供给客户便利租书效能,商铺装修形状趋向高采光度,租书流程简略灵敏,收入分配以书本外借占绝大大都,客户内阅览花费所占比例较少;2)休闲阅览馆:该品种商铺特性首要供给客户高质量阅览休闲空间,室内装修特性较具特征,室内采光也趋向柔软,相较于租借专门店,休闲阅览馆收入分配比例以内阅览花费占较高比例。大都休闲阅览馆有用行进客户花费单价,通常复合多种营业项目,如餐饮、网络等;3)别的作业复合租书业:此品种型作业首要营业项目并非漫画小说租借,仅为供给此项附加性效劳,希望借此行进本店竞赛度。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